Bento #10 : 2009-10-22 便當



蘿蔔炒蛋/炒空心菜/洋蔥炒五花肉

值得記念的第十號便當達成,可是菜色粉普通

蘿蔔炒蛋:最近這一周常出現的班底,不過有些吃膩了,本周末蘿蔔應該不會出現在我的買菜清單中

炒空心菜:簡單又有熱炒99感覺的一道家常菜,這一兩星期每次看緯來日本台有日本人來台觀光的節目,常看到日本觀光客到南京東路的梅子吃飯,每次一定有紅燒肉、菜脯蛋和炒空心菜,看太多次重播的結果是超想吃這三樣菜的,這三樣裡,空心菜的取得最簡單,所以平常不常買空心菜的我便在便宜的菜攤買了一把,可是煮了兩餐都覺得那裡怪怪的,總覺得菜不新鮮,菜葉和菜梗吃起來很老,仔細回想,星期日買的菜,冰在冰箱,周三拿出來時,已有許多爛的菜葉,品質跟我之前在常去的菜攤買的差很多,所以煮起來也不好吃,以前總覺得菜在那攤買都一樣,不過這次踢到大地雷,我以後還是在常去的菜攤買就好了,雖然貴了一滴滴,但是品質好很多。

洋蔥炒五花肉:這也是這周重覆率很高的一道菜,所以本周末洋蔥也會從買菜清單移除

結論是~bye bye 洋蔥、白蘿蔔和便宜菜攤,我想在近期內我們都不會再相遇了,就讓過去的一切如雲煙一般消失吧!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