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火鍋] 台電勵進餐廳酸菜白肉鍋

店名:勵進餐廳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
訂位電話:02-2393480(印象中8人以上才能訂位)
每人380元吃到飽(不加一成服務費)


終於吃到台電勵進餐廳的酸菜白肉鍋了~
中午和阿如在三井用餐完後,到COSTCO採買,不小心看到了特賣的一堆白肉後,阿如提議晚上去吃台電勵進餐廳的酸菜白肉鍋。

晚餐時刻是下午五點開始,雖然今天是上班日,可是我和阿如五點四十到的時候,已客滿了,就乖乖的候位吧!



號碼牌,老闆說約要等三十分才有位,不過我們等了四、五十分有吧,餓到差點把在COSTCO買的爆漿餐包拿出來吃。

等了超過三十分鐘,終於入座了,趕緊替今天的主角白肉及酸菜拍張特寫





















鍋上來囉













先把酸白菜和豆腐上鍋,等滾後就可以開始涮肉囉
特別的冷盤,有涼拌粉絲、肉凍、炸丸子、炸排骨。涼拌粉絲和肉凍真的好好吃,倒是炸丸子、排骨表現普普,可惜冷盤只能點一次,要不然好想續粉絲和肉凍。
無限供應的蔥油餅,和市面上常見的蔥油餅作法不同,是偏薄的餅皮,蔥量不多,但餅皮頗香,讓我們不顧已十二分飽的肚子,硬是續了一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再去夾了一盤白肉

這一頓二個人吃下了,共吃了二盤白肉、一盤牛肉、一盤羊肉、二盤酸白菜、二份蔥油餅、一份冷盤外加一罐蘋果西打。本來是想盡情吃白肉的,可是一入座,發現桌上已放好了白肉、牛肉、羊肉各一盤,原來這就是老闆在門口問我們豬、牛、羊肉有沒有那種不吃的原因哦 ,所以只得乖乖的先將桌上的肉先吃完,再去續白肉,要不然桌上的肉如果剩太多,是要罰200元的。

早知道應該跟老闆說我們只吃豬肉,下次來一定要記得跟老闆說我們只吃豬肉,不過據阿如說,她每次來也是這樣想,可是只要老闆一問有沒有不吃的肉類時,她還是老實回答:沒有;結果就是乖乖的把桌上的牛、羊肉吃完的窘境。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的時候,我一定要跟老闆說:我只要吃豬肉啦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