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住在G-P] 再次相會,感動依舊 ─ Gästehaus Herzog

Gästehaus Herzog

有了五年前短暫美好的超感動住宿經驗後,這次在德國G-P的住宿當然還是選擇了Gästehaus Herzog,相隔五年的再次相會,Gästehaus Herzog給我的依舊是滿滿的感動。

[住在CK] 貼心河岸民宿 ─ Jana婆婆的Moldau Hilton



Moldau Hilton正面大門
 
Jana婆婆的Moldau Hilton是這段旅程最難訂到也給我最多驚喜的的民宿。

想到CK的河岸民宿,網路上大熱門應該是同樣位於Parkan 街的Olšakovský吧!其實從一開始規劃行程時,也把Olšakovský列入第一首選,對於能入住在河邊的可愛民宿充滿了了期待,開始大量閱讀關於Olšakovský的住宿分享,發現空間小、熱水不熱似乎是大家都提到的小缺點,就在舉棋不定時,發現有網友分享了這家位於Olšakovský隔隔棟的這家只能電話預定的民宿─Jana婆婆的Moldau Hilton,當下決定就是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