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to #22 & #23 : 20091112 & 20091113 便當



#22 20091112 蔥花蛋/可魯可魯豬肉卷/清蒸綠花椰




















#23 20091113 黑胡椒黃豆芽/清蒸綠花椰/蒜味高麗菜五花肉

放假後超忙碌,天天在加班,已累積了兩天的便當文未發。
周三老闆請吃晚飯,所以回家做完便當後已有點晚加上網路超慢(BB寬頻真的比ADSL慢),便想說周四晚上再發好了。那知道周四中午開會時會議室超冷,讓我的過敏性鼻炎犯了,一直打噴涕、鼻塞、流鼻水,一直到下班回家情形都沒改善反而又因天氣的變化變的更嚴重了,直覺我要感冒了,便速速做了個蔬食便當後,趕緊上床睡覺。

一整夜因為過敏性鼻炎的關係睡得不安穩,果然一到黑色星期五早上,我直覺告訴自已我得了重感冒,早上輕微發燒加上上呼吸道發炎(因為先天性過敏的關係,我只要感冒上呼吸道一定會發炎),一整天都極度不舒服,可是因為已有兩位同事請假了,所以我不好意思開口請假,偏偏周五又是超忙碌一整天都昏昏沈沈的,注意力無法集中,中午退燒了,可是到下午感覺整個熱度又上來了,而且開始打冷顫,肌肉酸痛又有些許的抽慉,又要應付不知為何變得難纏的客戶和不斷湧入的電話、email,到四點多我已經快撐不住了,粉想直接打包回家,不過還是硬撐到五點半下班時間,可是事情還是做不完啊!而且我周六早上還要值班啊,近六點時,決定心一橫馬上打包回家睡大覺。

睡了一覺雖然有比較舒服,但因為周六要值班,我又無法好好的休息了。之前已經有好幾次重病時無法請假,還是要繼續上班、加班的情形,雖然後來病漸漸好了,不過每次復原的過程都要一個月左右,再這樣下法,真的怕哪天我會過勞死!?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