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式綠咖哩湯 Roi Thai Green Curry Soup


泰式綠咖哩湯 Roi Thai Green Curry Soup


商品:泰式綠咖理湯調理包Roi Thai Green Curry Soup
容量:250ml
價格:三包100元
那裡買:http://www.wanlo.com/




過年前開了三團來採買年貨,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泰國食品團,原本我只想買買泡麵和甜雞醬等等,不過看到有利樂包咖理調理包,煮法看起來也很方更,便買了三種來試看看。


一般買外國食品,最怕看不懂包裝上的外國文字,不知道怎麼煮,就算有中文標示,也寫的很簡單,常常有看沒有懂。不過這家代理商真是揪感心的~不只中文背標有詳細的煮法,還列出了建議的食材,真的要給這家代理商拍拍手。


今天煮的是綠咖哩,準備明天帶去給同事們吃看看。食材我加了玉米筍、柳松菇(原本是想買建議食材的草菇的,可是超市沒賣、常去的傳統市場菜攤又賣完了,只好拿柳松菇代替)和火鍋豬肉片。


參考背標的煮法,自已再做了一點變化,首先將調理包倒入鍋中,再加入和調理包等量的水,煮滾後將所有食材放入滾個五分鐘即可。因為我今天用的食材都是易熟的,所以不用煮太久,如果改用豬肉塊或雞肉的話,可能就要煮久一點才能入味了。


煮的時候,陣陣咖哩的香味不斷地飄出來,實在忍不住便試了味道,超好吃又有泰國餐廳的fu~,沒想到短短十分鐘內可以簡單做出餐廳口味的綠咖哩湯。



最後拍一下調理包的模樣~



正面照來一張



在背面有中文的說明內有詳細的煮法和建議的食材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